礼仪工具 清洁小帮手

时间:2022-07-26 10:45:00

礼仪工具 清洁小帮手

现在,新闻大家爱看深度报道,择偶要求有深度内涵,清洁也一样讲究一个深度。

女士:

深层净肤刷:特别设计的柔软刷头温和而有效地转动,彻底深入毛孔进行清洁,去除令皮肤暗淡的污垢及死皮细胞;同时温和地旋转洁面动作更有助按摩肌肤,加速血液循环,护肤用品因而可以顺利渗入皮肤,发挥其应有的修护功能。

脱毛器:去除体毛是爱美女性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工作,电动脱毛器和电动剃毛器是很方便的家用除毛工具,而且效果完美。

毛孔清洁器:能深入清洁毛孔,防止黑头再生。根据肤质不同,吸力可选择,触感轻柔,不损伤肌肤;可清洁、可水洗、方便卫生。

男士:

个性化剃须刀:有研究发现,每个男士的皮肤和胡须都如手指指纹般独一无二,所以完美的剃须刀就应该是一把度身订做的剃须刀、一把能根据男士皮肤和胡须不同特性而作出调校的剃须刀。

电动牙刷:新型的声波震动牙刷,以每分钟31000次高速震动,产生以声波为能量的超阔冲刷动态,能深入清洁牙缝及牙龈之下的牙菌斑,大大改善牙龈健康,防止牙龈炎,有助收缩牙周袋,有效清除80%以上的咖啡渍、茶渍和烟草污渍。

鼻毛修剪器:鼻毛较长男士的最佳配备,立体拱形刀头设计,开放式狭缝,能捕捉任何方向及长度的鼻毛,绝不损伤鼻腔;中央运作系统,操作宁静;毛屑储藏室储藏毛屑,干净卫生;带电池设计,方便携带;可清洁、可水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