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场合 带两支牙刷进办公室

时间:2022-07-26 10:44:00

礼仪场合 带两支牙刷进办公室

带两支牙刷进办公室

我们每天在办公室度过的时间会超过家里的时间,办公室环境对维持你的美好心情,保持高超的工作效率可谓至关重要。办公环境由很多因素造成,大的硬件我们控制不了,我们就从小处做起吧。

1.把办公桌布置成花园。绿色植物有益身心,能吸收有害气体,而且可以帮助你释放压力。微型仙人掌,微型榕树,都是不错的选择。

2.办公区不可以乱贴小广告。现在讲究个性化办公,公司没拦着大伙往自己桌上放招财猫、史努比,但是往办公隔间和电脑上贴卡通不干胶的同事请注意了,您贴上去的时候请考虑怎么撕下来,要不有一天您换了座位,这满眼的卡通在别人眼里没准是不良小广告呢!

3.清洁电脑屏幕请温柔些。咱们公司没有付给保洁的阿姨打扫我们电脑的工钱,所以我们就只能自己动手清洁自己的“战友”了。请您一定使用干净的眼镜布或者专门的清洁布,干的或者湿的普通抹布都会伤害液晶屏幕那张娇嫩的脸。

4.请准备两支牙刷,一支刷牙,一支刷键盘。大家都在公司吃午饭,广告上说口气清新,能拉近人的距离,所以建议同事们饭后刷牙。另外咱们都有在办公区喝下午茶的习惯,饼干的碎屑会落进键盘和键盘托的缝隙中,请及时用另一支牙刷刷干净。

5.禁止在办公室抽烟和吃榴莲。请不要强迫大家与你共享尼古丁和怪怪的“香味”。

6.喝完任何白开水以外的饮料请及时清洗杯子。咱们办公室曾经有过某同事喝牛奶不洗杯子,过完周末,牛奶变酸奶的典型事迹。

7.女士化妆请一定到洗手间。当着办公室男士的面画眉打胭脂涂口红,会严重影响男同事们的工作注意力。

8.不能利用扔垃圾的机会练投篮。我们多次发现某些同事投掷垃圾行为,有些同事还不惜舍近求远,咱们不是NBA,您再练也成不了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