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再就业宣传通知

时间:2022-08-25 04:14:00

就业再就业宣传通知

各市、县(市、区)劳动(人事劳动)保障局: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再就业政策的宣传,在全社会形成重视、关心、支持就业再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于近日发出了《关于开展就业再就业政策宣传活动的通知》(劳社厅明电〔**〕12号),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

一、定于4月中旬至5月中旬为全省就业再就业政策宣传月,集中宣传新一轮就业再就业政策。省厅将会同杭州市开展一次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各地也应组织开展专项宣传咨询活动,并可将宣传咨询活动与劳动力招聘洽谈会等活动结合起来,增强活动的气氛,提高活动的效果。

二、各地要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新闻媒体和劳动保障服务窗口,针对不同对象,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广泛宣传新一轮政策的基本内容和具体操作办法,提高政策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三、各市要及时总结宣传活动的经验、做法和效果,并于5月20日前将《宣传月活动情况表》(见附件)及书面总结材料报省厅就业和失业保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