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核心期刊投稿心得

时间:2022-05-05 02:28:22

教育核心期刊投稿心得

投稿是教育类核心期刊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有句古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头开好了,其他的也就简单了。就本人的多年投稿经验而言,投稿要找对门路,大部分读者认为最可靠最靠谱的是直接官方杂志社投稿,这个想法固然是对的,但是文章的录用率几乎低的可怜,可以说是几乎不可能的事,除非你有钱有自己的关系,那就另当别论了。

就本人的个人意见而言,想要提高投稿的录用率和的成功率,可以找个靠谱正规的机构,以自己的经历来跟大家分享下怎么在北大中文教育类核心期刊投稿心得,以下是本人根据被索量、被摘量、被引量、他引量、被摘率、影响因子、获奖或被重要的检索工具收录、基金论文比、web下载量九个精心整理的2014年最新版北大中文社科类核心期刊目录的一览表(影响力由大到小),大家可以借鉴下。

当本人在多次向官方杂志社投稿,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最终每次投稿都是石沉大海了杳无音讯,最终选择了找中介,找中介过程中,本人也经历了为了追求价格上的便宜,好几次被不正规的网站坑骗后,最终还是选择正规的投稿网站,虽然价格贵了点,但最终还是在他们的帮助下成功发表,等来杂志社的录用通知书。我不是来打广告的,只是为了更多作者不要走我的弯路,耽误了的时间。

医学、教育、文学、经济等各类期刊快速发表、在线投稿、论文写作指导和论文查稿等服务。已经开通支持第三方担保交易,走淘宝交易流程,可以签合同,我们资金也得到保证。

虽然大家都说教育类的很难,我也承认,最初写的东西都想东拼西凑的,都被据稿,后来当教师后发现把自己的教学经验提验出来好好润色下发个一般的核心期刊还是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