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投稿要求

时间:2022-05-05 02:43:12

教育投稿要求

现在,不管是评职称还是毕业,很多人都要发论文。而教育期刊上发表比较多的一般都是老师,用作评职称。但是发表也不能盲目,关于需求投稿到教育类的期刊上,咱们作者前期需求对此刊物有一定的了解,只要了解了此期刊的征稿要求,咱们才好对症下药,进步投稿的成功率,那么假如咱们投稿一本学术期刊上,首要初期需求做哪些准备作业呢?

一、了解此期刊的根本详细信息

关于一本期刊,咱们需求知道此刊物的最新出刊时刻、数据库录入规模、级别、征稿栏目、是否契合自己单位的职称评定的要求等等,如下图咱们能够看到《课程教育研究》刊物的封面。

举个例子:

比方咱们作者需求投稿的刊物,是需求被知网录入的,那么首要咱们要确认的这个刊物是否被知网录入,在知网上咱们能够搜索此刊物,下图是咱们在知网上搜索的刊物根本信息。

从知网上,咱们怎么确认此刊物是被录入了呢,由于关于刊物来说,不一定在知网搜索到的便是一定被录入(很多作者不清楚,录入到底录入的是什么内容)。关于一本刊物,咱们常说的录入指的是刊物的每期稿件的录入问题,比方拿这个刊物来说,咱们能够看到刊期浏览的方位:

咱们能够看到此刊物从2012年开始,一直到2018年最新的时刻,稿件的录入作业一直在进行,并没有中断过,所以咱们能够知道,此刊物在知网数据库的录入是十分稳定的,不会形成中间缺失或者中断录入等等。

当然从稿件的录入来看,也可一起阐明此刊物出刊十分的稳定,这也是咱们中比较重要的参数。

二、了解刊物征稿栏目规模

确认刊物没有问题后,咱们需求看看刊物的周期,出刊时刻是否契合咱们的评定时刻要求,具体的能够咨询咱们早发表期刊网的专业修改客服。关于此刊物来说,主办单位是中国外语学习学研究会,能够看出,这是本省级期刊。关于征稿方面还是会有一定的要求的。咱们在写论文的时分,能够根据往期的成功发表的稿件数据,来看看咱们应该从哪些方面来进步咱们稿件的质量。以及刊物有哪些栏目能够投稿,是否咱们写的论文适宜等等。

三、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团队

最终,其实关于的流程并不是很困难,仅仅咱们很多作者没有了解,也没有时刻去了解相关的问题,导致了很多作者不知道关于发表该做什么或者怎么做,当然这方面专业的工作能够交给咱们早发表期刊网的修改来,关于从论文的定题到论文最终成功发表,全程咱们的客服修改能够指导作者们怎么去选择适宜的刊物,回答在中呈现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