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工科述职报告

时间:2022-05-30 11:29:00

县委政工科述职报告

一、2011年工作总结

政工科按照县委办公室的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工作,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2011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是开展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把提高办公室人员整体素质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机结合,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理论,并围绕“创新实干提升,服务‘双百行动’”活动主题和“抓班子,带队伍,强素质,上水平,争创一流机关”实践载体,积极开展学习调研,认真开展分析检查问题,学习实践活动得到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做好2011年县委办公室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

根据县委组织部、县人事局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办公室人员撰写年度工作总结,及时填写年度考核表,圆满完成了机关工作人员年度总结、填表、考核、以及评审工作。

三是做好县委机关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

按照县人事局、县编办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要求,认真查询办公室工作人员编制情况档案,核实人员编制,及时张贴县委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编制实名制公示表,接受社会监督,完成了县委机关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

四是积极组织县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捐献党员关爱基金。

根据县委有关会议要求,按照县委组织部、县机关工委关于捐献党员关爱基金的工作安排,积极组织县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捐献党员关爱基金。以及爱心书屋捐书活动、全民健身长跑等活动。

五是做好县委办公室安排的会务、值班等其他工作。

二、2012年工作计划

一是继续搞好学习实践活动活动,在完善机制上下工夫;二是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务、人事、干部等方面的管理知识,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当好支部及领导的参谋;三是积极慎重地做好发展党员的工作,把好质量关,协助支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培养和教育工作,对申请入党的同志做好政审和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按时收缴党费和做好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工作。四是建立健全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个人档案,对受过的奖惩进行整理归档,作为年度考核的参照。五是抓好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六是抓好办公室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