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科普示范楼院报告

时间:2022-03-04 04:31:00

创建科普示范楼院报告

区科协: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努力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促进我辖区文化和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根据区科协的工作要求,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推荐以下五个小区为我街道科普示范楼院:

一、是一个综合性小区,共有楼房13栋。小区现有住户1229户,人口约3600人,小区内还拥有幼儿园、医务室、健身馆和理发店。整个小区交通便利、功能齐全、环境优雅,在繁华地段非常少见

二、小区

小区位于街道禄家巷社区辖内,现居住300余户住户。有4栋住宅楼。小区内设有自行车棚1个、老年活动室1个、幼儿园1个、宣传栏2个、并有24小时保安。

三、轻纺局家属院

轻纺局家属院位于街道禄家巷社区辖内,占地面积4千平方米,院内有三栋楼,七个单元,现居住170户共510余人。小区院内有各种居民健身器材、自行车棚1个、近期居民选举产生了楼院长3名,门口有值班室一个。

四、委家属院和平新村小区

委家属院和平新村小区坐落于南山脚下,属街道和平新村社区管辖,小区面积13015㎡,居住341户、916人。有6栋住宅楼共21个单元,并有锅炉房1个,自行车棚1个,7个大小不等的花坛约800㎡余。小区内设有老年活动室1个、门球场1个、宣传栏2个、计划生育灯箱1个。

五、物业小区

业小区位于街道力行新村社区辖内,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绿化面积2300平方米,现居住896户共2688人。小区内设有一个治安室、自行车棚1个、一个物业公司、一个辖区单位、一个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