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整改报告

时间:2022-12-08 10:54:45

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整改报告

近期省爱卫办组织专家对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情况进行暗访,于2020年9月11日收到《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反馈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暗访结果的函》。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正视问题,按照标准和整改要求,立即召集环卫公司对我县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要求。

接函后,正视存在的问题,立即要求环卫公司制定整改方案,做到整改中有目的、有措施、有方向。

有目的:立即整改,迅速处理以达到文明创建的要求;

有措施:制定措施,责任到人,奖惩分明;

有方向: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加强职业道德素质,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行业新风。

二、明确方法步骤、认真进行整改。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环卫公司组织召开全体环卫工人大会,对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重点,提高对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

1.明确责任、落实整改。按照存在的问题分解立项,落实责任。整改的内容到具体的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并督促责任人落实措施,限时完成,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内容。

2、完善制度、督促检查。建立领导制度,对整改工作阶段进行督查落实,及时通报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及时开展“回头看”,补缺补差,提出新的整改措施。

三、今后努力方向。

要求环卫公司以此次创卫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和改进,与发展要求、群众需求不相适应的问题和环节,着力提高环卫公司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将服务工作更加贴近群众,加强优质服务常态、长效的机制建设,与环卫公司共同推进文明诚信工作公正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