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落实县委推进会工作汇报

时间:2022-04-07 09:21:51

城投公司落实县委推进会工作汇报

自11月13日县委县政府召开“三大百日会战”暨重点项目调度工作推进会以来,我公司就工程推进、融资工作等查找差距,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其中:

1、南岸旧城改造二期工程已下发了征收决定,41栋私房已全部完成了入户评估调查,安置房已有5栋可实现月底封顶。

2、宾馆改造工程完成了东侧大宴会厅二层主体结构、中间大堂一层主体结构的施工和西侧客房地下室施工,完成工程投资约1400万元。

3、公租房建设工程华昌佳苑1#、2#楼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外装修,完成工程总投资约1500万元。

与时俱进,行动先行。我公司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统筹安排,快速落实,早出成效,具体做法如下:

1、落实责任,明确分工。11月14日立即召开了公司领导班子及重点项目相关人员会议,及时传达会议精神,针对项目推进及融资工作,找差距、查问题、明措施,责任落实到人。

2、抓好协调,跟紧帮扶。由于全县公租房建设项目选址布局分散、18个建设地的进展不一、协调工作量较大的问题,我公司及时与全县各相关单位及时联系,对照县委县政府部署的目标任务,查摆问题、提出要求、整合力量,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3、勇于面对,攻坚克难。公司人员继续发扬“5+2”“白加黑”吃苦耐劳精神,利用节假日和晚上进行民意调查、测量、评估,近期完成了南岸二期工程遗留4户的评估工作,并对该项目下发了征收决定。目前,房屋评估结果即将公示,并在11月18日召开了相关部门协调会和居民见面会,核定了每户面积,对违章建筑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

4、勤于调度,按期完工。宾馆改造工程建立了工程建设例会制度,规定每天下午3点召开一次由城投公司领导与该项目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工程例会。针对工程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在11月17日、11月24日请分管县领导胡江川常务副县长主持召开了两次调度会,会上要求县直相关单位立即解决施工中现存的问题,同时要求施工方增加班组人员,尽量延长加班时间,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5、积极筹资,服务建设。加强与各金融机构联系,已到位资金继续加大调度,确保重点项目推进。同时积极推进新的融资项目申报进度:中国银行2000万元宾馆改造工程贷款资料已上报上级行;农发行城北水系8000万元于11月22日前往农发行相关处室沟通,计划月底前来我县调查;建设银行10000万元保障性住房融资已与市、县行领导沟通,目前正在准备项目资料;同时针对当前趋紧融资环境,拓宽筹资思路,于11月25日前往新干县学习BT等项目融资模式,谋求多元化筹集建设资金途径。

今年的时间仅剩下一个余月,我们决心以十八大精神为指针,按照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及推进会议要求,破解难题,创新工作方法,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