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反对四风会议报告

时间:2022-10-24 10:35:43

学习反对四风会议报告

根据县纪委下发的信纪字[2013]83号文件,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监察监督,狠刹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学习。县旅游局立即召开会议,并认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与进行学习。

先将学习贯彻情况,汇报如下:

一、认真学习、广泛宣传。

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作出的部署,铁面执纪,纠正“四风”。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广泛宣传会议,务求取得实效。会议内容上提出,纠正“四风”是长期,艰巨的任务,要加强检查监督,铁面执纪,对顶风违纪者坚决查处并不断给予曝光,向全党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型号。要创新执纪监督方式,发现宣传好典型,查处曝光反面典型,抓两头,带中间。全面学习中央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的坚定决心。

二、贯彻落实,务求实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必须抓住重要时间节点,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推进。当前,要坚决刹住中秋节,国庆节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和国庆佳节。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