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活动总结会主持讲话

时间:2022-03-23 05:00:00

学习实践活动总结会主持讲话

(一)

同志们: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在第九指导检查组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从去年9月下旬到现在,在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深入开展了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五个多月的时间里,扎实有序有效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经第九指导检查组批准,我们今天召开总结大会,全面回顾总结学习实践活动的成绩效果和经验做法。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局机关全体在职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支部书记。

莅临会议指导的有省委第九指导检查组的**处长。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省委第九指导检查组对我们局的学习实践活动特别关注、特别重视、特别厚爱,4位同志都亲自参加和指导了我们的工作。他们先后4次参加指导了我们的动员大会、调研汇报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今天的总结大会,都作了重要讲话,对我们高质量完成学习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起到了很好很重要的作用。我们希望指导检查组的同志在学习实践活动结束后,仍能像现在一样,经常到农机局来走一走、看一看,多我给我们提提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关爱农机局和农机化工作,多联系、多沟通、多支持。

今天的大会有两项议程:一是项**局长代表局分党组作总结报告;二是**处长代表第九指导检查组作重要讲话。

(二)

同志们,

科学发展观,是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长期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科学发展观博大精深,推动科学发展任重道远。以这次会议为标志,我局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式结束了。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和实践并没有结束,正如项局长所说的,今天的会议,也同时标志着我局学习实践在新的基础和起点上进入了一个更加自觉、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新阶段。学习仍然要抓紧、实践依然不放松。要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真谛,就必须老实学、刻苦学,深入学、系统学,持久学、反复学。只有不断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才能不断开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我们要以新的形式和载体,深入推进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和实践,深入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把科学发展观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到农机化发展的各个环节和各个方面,加速推进我省农机化由中级阶段向高级阶段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