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学习计划

时间:2022-10-24 10:00:49

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学习计划

党的十八大以来,就治党治国治军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全局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我局中心工作上来,根据县委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学习活动制定如下计划:

一、学习时间

6月21日—7月底,每周五下午15点—16点为固定学习时间。

二、学习地点

学习地点:局办公室

学习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

三、学习形式

1、观看讲话录像,认真研读讲话原文。让党员干部了解、熟悉讲话内容;

2、全体干部职工轮流对讲话精神作系统宣讲和讲解。促进党员干部领会、把握讲话精神实质;

3、召开民主生活会,交流学习心得。每位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4、全体“三送”干部通过上门入户、集中宣讲、发放资料等方式开展宣讲活动;

5、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促进发展。围绕局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把系列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上去,推进工作上的大台阶。

四、学习要点

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是中国梦的基本内涵;二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是发展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四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五是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六是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七是党的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