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军训动员发言参考

时间:2022-07-21 10:44:00

中专军训动员发言参考

各位首长、教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有老师在身边,同学们七天的军训任务是辛苦的但我相信。有教官们教导和大家的努力,肯定能完成确定的任务,达到预定的目标。

中等专业学校迎来了级新生。今天,这依旧火热八月。这里隆重举行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首先,谨代表学校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承担这次军训任务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校以其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突出的办学效果得到社会和上级领导的广泛认可。今年,中等专业学校是省首批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省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近年来。学校07级综合高中同学在对口高考中取得优异成果,本专科录取率超越93%98%以上的08级中专同学顺利地进入了西门子、爱立信、高齿、长安福特、霍尼韦尔、航天晨曦等世界500强企业或国家大中型企业实习。

更要懂得,同学们效果属于过去。为学校曾经的荣誉欢呼时。只有用自己的双手去发明属于自己的荣誉才是最值得赞赏的而从今天开始的军训,正是迈出发明我新人生的第一步。军训对学生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和解放军官兵接触,对你来说受益无穷。不只要学军事,学技术,更要学军人高尚的品德,学习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学习军人严明的组织纪律观念。要从军人身上体会到什么叫“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证有力”训练虽然很苦很累,流很多汗,希望同学们要战高温,斗酷暑,腰酸腿疼不叫苦,流汗不流泪,以饱满的精神和乐观的态度参与军训,磨练自己坚韧不拔的意志,圆满完成进入中专的第一份答卷,为未来三年艰苦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口号是用军训促校风,用军纪促校纪。

希望同学们军训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为此。

也是军训的最基本要求。只有统一的指挥,1.一切行动听从指挥。这是军队最基本的要求。统一的行动,才干完成我军训和入学训练所规定的任务和要求。

特别是私自外出游泳或到网吧上网,2严格遵守纪律。纪律是一切行动的根本保证。这纪律包括作息时间、操练纪律、集会纪律。严禁在军训期间私自外出。一经发现者将予以严肃处置。

学会维护自己。身体如有疾病或者不适,3要注意安全。要注意交通平安和饮食安全。要演讲老师或教官。

亲身体验。各班要围绕“军训精彩每一天”进行回顾小结,4积极参与活动。希望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参与活动的全过程。以军训日志的形式把军训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思记录下来。要让我青春留下精彩的轨迹。军训过程中,还将进行学校惯例教育、观看国庆61周年阅兵录像,也要开展国防知识教育和校史教育,各班还要开展主题班会。希望同学们所有的教育活动中,认真参与,积极主动,确保取得良好效果,展现我中专人的美丽风采。

最后,预祝这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