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计师职称论文要求

时间:2022-03-13 03:01:54

高级会计师职称论文要求

一般来说高级会计职称评定时要按照当地的职称文件里的要求来进行就可,同时要将评定的资料信息都要充分的准备好则你评定就会顺利很多。一般的来说大部分省份会要求申报人至少发表2篇(含)或3篇(含)论文作为高会职称申报的根本门槛,以下是咱们关于这个方面的大致介绍。

大部分地区会要求申报人至少发表2篇(含)或3篇(含)论文作为高会职称申报的根本门槛,或者将论文和作品、课题相结合,发表一篇论文叠加相应的作品。但相比作品和课题,会计实务作业者更简单达到相应要求。

发表的论文是表现申报人理论水平缓作业能力的重要载体,是高会评定的重要内容,在论文质量得到保证的状况下,数量与评定得分一般是正相关的,也就是说申报资料中提交的论文数量越多越好,特别是申报人在感觉本身作业成绩资料一般的状况下,更应通过拔高论文得分来进步评定通过的几率。此外,有些省份要求论文是申报人独立发表(有些省份增加第一作者的要求),与其别人合著的论文不算,合著文章仅仅能起到壮大声势的作用。

在进行论文选题时,可环绕职业亮点、新闻热点、杂志征稿、作业感悟等来断定论文标题,并结合本身的驾驭能力,优先选择和本人的作业学习阅历相关,可以表现自己的成绩水平缓管理能力的实务类文章。

标题要简明、精确,涵盖文章的主题和内容,契合索引和检索的需要,一般不超过20个字符,如有必要可加副标题;署名一般在标题下方,有时置于篇首页脚或放在正文的末尾,作者署名下方标注作业单位(单位全称+处室或二级院系)、所在城市、邮编,多位作者应以序号别离列示,署名应运用真实名字;摘要一般包括研讨的目的、研讨办法、研讨东西,得出的中心定论或创新点等,一般不分段,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关键词一般用名词,便利运用者进行检索,每篇文章3-8个,中间以分号或空格相隔。

正文要划分为若干段落,别离设二级标题,段落下再划分一个或若干个天然段,论文的层次一般不超过五级,文章段落序号“一、”“1、”“(1)”“①”“第一或首要”等;参考文献包括引文作者、作品、出处、版本等状况,按顺序排列于文章的尾部,应以原始文献和第一手资料优先为准则,参考文献数量不宜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