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职称须知

时间:2022-09-29 02:38:50

高级职称须知

高级职称论文需要发表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2篇以上,在这里大家的论文还有注意的是期刊的要求,以及论文投稿须知上的要点了,为了让大家的论文能够顺利发表,小编总结了相关的类须知要点,仅供大家参考。

1、注意时间,不要耽误里递交材料的时间。通常的来说你要提前半年或是一年的时间来进行论文的撰写和资料的搜集。杂志一般为定期出刊,但不定期截稿,部分投稿较多的杂志,截稿会比出刊时间提前2-4个月。

2、鉴别杂志,正规期刊当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查询系统里可以查询到,凡查询不到的,均为非法期刊。作者选择杂志的时候,应当先在新闻出版总署的查询系统里查询后再决定,以防到非法期刊上而使对职称评审无用。

在这里小编推荐本不错的刊物,供大家选择:《》建筑杂志,杂志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原国家科委)批准创办的全国性科技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是全国建筑行业唯一推荐的综合性科技期刊。

3、控制字符数(计空格),杂志都有版面字符要求。一般杂志一个版面字符数在2200-2800字符间,主要是由于版面的多少也是决定你论文费用的收取,因此大家一定要对这个方面的信息多加关注。

4、论文写作应规范。论文要有标题,作者,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没有可无)等。论文内容要有论点,一些解题类等等,对于这些细节的要点一定要进行熟知,一是为了论文的撰写,二是为了论文的投稿等等。

5、注明联系方式,作者投稿需要说明自己的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这涉及到了杂志邮递,文章沟通等问题。这类联系方式内容是不会被刊登出来的,但必须要添加,一般都添加在文章的最后等等。

上述这些都是高级职称须知的一些关键因素,对于在其他方面的问题大家也要注意起来,不要觉得无关紧要就省略了那就大错特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