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在老干部会上的主持词

时间:2022-01-31 11:00:00

县委副书记在老干部会上的主持词

在老干部迎春茶话会上的主持词

(××年月日)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

你们好!

今天已经是农历腊月二十四日,离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新春,仅有五天的时间。借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拜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合家幸福,万事如意!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长期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对党忠心耿耿,对事业满腔热情。我们××目前之所以能够保持经济快速发展、政治安定团结、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倾情关心和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今天,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在这里召开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其目的就是让广大老干部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倾听老领导、老同志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商发展××之策,共谋发展××之事,共同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

参加今天茶话会的有: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人大主任、政协主席、担任过副县以上实职的离退休老干部、科局级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共余人。茶话会的议程主要有二项:第一项是,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文同志通报我县××年度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第二项是,由老干部自由发言。

下面,进行第一项议程,请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文同志通报我县××年度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

……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请老领导、老同志自由发言。

……

今天的茶话会开得喜庆热烈,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的。在茶话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郑县长关于我县××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同时,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衷心的希望全县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发展××出谋划策,为构建和谐××尽心尽力,为全面建设小康××发挥积极作用。我相信,只要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德,克难攻坚,“八精六建”发展战略一定能够顺利实施,经济和社会事业一定能够取得长足进步。同时,我也衷心的祝福我们的老干部、老同志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今天的茶话会就到这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