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促进信息调研工作方案

时间:2022-02-07 08:54:00

县委统战部促进信息调研工作方案

近日来,县委统战部采取四项硬措施,促进统战系统信息调研工作。

一是成立考核小组。

成立信息调研考核工作小组,统战部分管宣传的领导任组长,办公室及其他成员为考核工作小组成员。考核工作小组负责督查考核本部各组(室)及归口联系单位的宣传和信息调研工作,每月通报一次进度。

二是建立目标任务。

对全年的统战信息调研任务进行分解,统战部各组(室),台办、侨联、农工党、工商联、民委、宗教局都有了明确的目标任务。

三是设定奖励办法。

统战部制定了统战部归口联系单位的信息调研工作奖励办法,凡被中央统战部内网、省委统战部内网、市委统战部内刊及报刊、网站采用的信息、调研文章都分别给予不同数额的奖金。

四是指定专员负责。

统战部各组(室)及台办、侨联、农工党、工商联、民委、宗教局等归口联系单位,分别明确一名信息员,专门负责信息和调研文章的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