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公益型林场工作汇报

时间:2022-09-22 10:25:02

生态公益型林场工作汇报

林场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6月份主要做了以下几项重点工作,现报告如下:

一、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1、召开“汲取、案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汲取、案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林场党委于6月30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

2、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按照《全县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任务清单》,林场党委完成了6月份的所有工作,按照“十有”标准完成了机关支部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对基层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一期集中培训。

3、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本月组织林场干部职工对场部周边环境进行了2次集中整治,主要是对场部周边可视范围内的鸡棚进行拆除,倡议引导场部周边居民圈养家禽。在第二季度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督查评比中,在四个林场中排名第一。

4、积极招商引税。按照县委县政府印发的《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和县府办发【2020】12号关于《县总部经济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为提升林场营商环境,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同时,及时协助企业解决在筹建期间及经营中出现的难题,1-6月林场共计组织完成税收615万元。

5、新农村点建设项目。争取30万资金对村民小组进行新农村点建设,新农村点于去年11月份开始动工,因受疫情影响而中断,于今年5月份恢复施工,至6月底已建设完成总工程量的60%。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1、常态化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争在第三季度的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督查评比中取得好的排名。

2、加快推进森林小镇后续项目建设,加强与项目设计单位及项目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力争后续项目尽早组织施工。

3、以项目为支撑点,增强林场自身发展能力。积极加强横纵向联系,努力争取更多的上级项目补助资金,进一步增强林场“造血”功能,促进林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