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2-08-12 09:52:25

交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2020年2月6日按照县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总体部署要求,现将部门动态汇报如下:

一、检测卡点排查情况:

3处安全检测卡点累计检查州内级车辆400余辆/次、外省级车辆30余辆/次、疫检人员1800余人次,出动交通运政执法人员5人、公安交警执法人员30人、卫生健康部门16人,目前各卡点查缉车辆通行顺畅,未发现疫情疑诊。

二、运输车辆运行情况:

当日客运班车运行0辆0人/次、康甘班线0辆0人、停运班线3条、配发口罩3个、设立隔离室1个、场站消毒2次;在运公交车8辆、在运出租车50辆、运送800余人/次、场站消毒1次、公交、出租车辆消毒58台/次。

三、部门防控工作情况:

2020年2月6日,县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联络负责人,3处安全防疫监测站,实地督查交通运政执法驻站人员疫检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卡点执法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重要工作部署上,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强调要将排查工作抓细、抓准、抓实,做到不遗漏一车一人。采取最严格的排查制度,做到“白加黑”全覆盖,坚决把传染源堵在县域以外。彻底排查,严防输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二是对我局4名正常返岗干部隔离人员实地进行了走访巡察,详细了解了每名干部职工当日身体状况,要求严格按照县疫控指挥部隔离注意事项做好个人及家属防护措施、室内通风、注意个人卫生等,其次积极配合县疾控卫生检测员做好每日体温检测,随时留意个人异常症状,并第一时间汇报,以保证个人和家属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