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发展环境第一阶段总结

时间:2022-05-11 11:02:49

优化发展环境第一阶段总结

一、抓好动员,明确责任

我局高度重视,于10月中旬召开了局党组会进行贯彻学习,成立了区审计局优化发展环境集中整治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会后制定了《区审计局开展优化发展环境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10月21日召开了全局优化发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动员大会,组织全局干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关于在全市开展优化发展环境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区开展优化发展环境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引导全体干职工充分认识开展优化环境集中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二、加强学习,提高认识

结合整治活动,制定了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干职工重点学习《市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的若干规定》、《市影响机关效能和损害发展环境行为问责暂行办法》和《区关于作风建设“五个严禁”的规定》等有关优化发展环境、加强作风建设的文件。提高干职工的整体素质,在工作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三、开展讨论,统一行动

在单位进行“我为审计做什么”思想大讨论活动,让全体干职工进一步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将行动统一到审计工作中。

四、加大宣传,营造氛围

加强了对活动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了宣传栏、标语等进行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全体干职工积极参与,并积极向上级报送信息和宣传稿件,营造浓厚氛围。

五、履行职责,服务经济

我局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有效提高全局干部勤政、廉洁、务实、高效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将提高行政机关办事效率与党风廉政、效能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确保优化发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把我区建设成为赣西工业经济重镇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