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创业服务方案

时间:2022-12-28 08:35:09

城投公司创业服务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实践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主题,打造和谐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把宣传创业服务年活动与宣传城市建设有机结合在一起,在本公司营造服务创业的浓厚氛围,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城投公司职责、理解城市建设拆迁安置工作,支持我们公司的工作,进而推动我县城市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二、宣传重点

1.宣传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宣传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使全公司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中来,明确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是城投公司转变职能、转变作风、完善制度、规范办事程序、保证国家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的需要。

2、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的措施。宣传以“创建最优发展环境”为目标,以“服务创业、尊重创业、促进发展”三方面为重点,部署相关工作,加强领导,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

3、宣传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的进展和成效。在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改进机关作风、增强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4、宣传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宣传各部门在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并及时总结活动经验,推广先进做法,发挥示范作用。

三、阶段划分和形式

第一阶段:学习动员,从4月至4月底,重点宣传开展服务活动意义,总体部署和工作措施。

1、及时成立创业服务年活动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人员职责与分工,加强与县委宣传部的沟通和联系,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2、拟定创业服务年活动宣传标语口号,在办公场所、重要路段位置悬挂横幅标语,为创业服务年活动的开展营造浓厚氛围;

3、召开专题宣传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宣传工作;

4、编印活动简报,及时报道我公司创业服务年活动的进展、动态、亮点;

5、在公司(网页)和政务宣传栏“扎实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专栏或专题.

第二阶段:组织实施,从5月初至10月底,深入报道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的动态和进展情况。各科室要认真组织撰写新闻稿件,大力宣传我公司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的情况和本部门采取的具体措施,充分反映活动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效、经验。

第三阶段:总结考评,从11月初至12月底,集中报道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的阶段性成果并组织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总结的专题报道。

四、组织领导

成立创业服务年活动宣传小组。

五、工作要求

1、明确分管领导,指定专人负责,完善工作制度,健全工作机制。2、结合我公司当前的工作重点,紧密联系实际,扎实有效地利用创业服务年活动的契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日常工作的开展。

六、宣传口号

1、围绕创业抓服务,抓好服务促创业。

2、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机关效能。

3、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水平。

4、机关效能再提升,创业发展添后劲。

5、开展创业服务,促进全民创业。

6、强化效能监察,推进项目实施。

7、开展创业服务,全力营造吸引投资兴业环境。

8、深化机关效能建设,提升创业服务水平,创建最优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