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局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时间:2022-06-04 09:23:11

交通运输局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为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县交通运输局就2016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方面作出公开承诺如下:

一、作风建设方面。一是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交通运输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二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和县委县政府二十二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弘扬新风正气。三是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四联三问”和“扶贫攻坚”活动。

二、信息公开方面。一是公开党务政务等工作信息;二是公开岗位职责、办事流程、服务承诺、投诉渠道等信息;三是受理和回复服务对象申请公开的事项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三、履职尽责方面。一是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完成省、县重点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主动、及时、高效为群众服务;三是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现象,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全面提升执行力和公信力。

四、清正廉洁方面。一是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二是加强内部管理监督,编制、执行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编制廉政防控风险措施;三是杜绝以权谋私、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等享乐奢靡等问题。

五、履行承诺方面。一是利用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栏,向社会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并在办公区设立意见投诉箱,拓宽群众来信来访途径,征集群众意见建议,解决群众反映投诉问题;二是对于群众关心和反映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反馈,公开回复事项办理结果,做到事事有着落、有回音。

六、为民办实事方面。一是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民生十件实事;二是立足本部门职责,积极开展农村公路建设与养护、道路运输市场监管等工作;三是推行“阳光行政”。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除法律规定应保密的内容外,对所有的办事程序、办理期限、办理结果一律公开。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监督,同时也恳请社会各界对我局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