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心宣传工作打算

时间:2022-08-12 09:50:32

文化中心宣传工作打算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会议精神,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坚持以人为本,以改进作风和提高综合素质为重点,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领导水平的执政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工作目标

深入地宣传中央的宏观调控政策,宣传报道建设工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宏观调控的重大意义、基本任务、主要目标、具体举措、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宣传建设系统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加快改革和创新,通过深入学习、宣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热爱本职工作、热爱集体、凝聚人心、激励斗志,实现各项工作的提升。

三、学习重点

1、党章

2、廉洁自律规定

3、公务员依法行政读本

4、科学发展观教育

(四)建立激励机制,加强宣传工作考核

2012年要将宣传报道的绩效作为各科室、各单位年终考评的事项之一,下属单位每月提供稿件3篇,被上级部门和各主要媒体采用的稿件,以及为各新闻单位采访提供服务情况等累计积分。根据积分情况,进行专项表彰奖。

1、每季度对下属单位所报信息累计前3名的单位给予通报表扬。

2、上报信息被市政府网站转载或者被市级报刊杂志等信息载体采用的3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