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帮扶半年工作总结

时间:2022-09-15 05:11:47

交通局帮扶半年工作总结

按照县“挂包帮”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村的生产生活水平,我局研究制定了2014年“挂包帮”活动工作方案并认真落到实处,现将半年的帮扶工作总结如下。

一、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认真开展爱心活动。在春节、“七一”期间,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向村贫困群众、困难党员送去慰问品,帮助解决具体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2014年帮扶2户计生困难户;结对帮扶10户贫困家庭,其中贫困党员2人,三老干部2人,困难群众6人。

二是加大交通基础设施的投入,解决村民安全出行和运输问题。2014年延伸新建2公里到田边地的公路,对危险路段进行了增设挡墙、坑凼填补等修复,下一步将增设防护栏2000米。

二、下半年工作打算

下半年按照帮扶计划继续认真开展帮扶活动,力争取得实效,圆满完成帮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