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改造乡企环境总指挥部通知

时间:2022-03-26 06:37:00

提升改造乡企环境总指挥部通知

为进一步优化乡企城周边的环境,大力提升中心片区城市形象和品位,以崭新的面貌喜迎“七城会”的召开,经工委、管委会研究同意,决定成立乡企城及周边地域提升改造总指挥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总指挥:

成员:区办公室、党群部、监察室、财政局、招商局、公安分局、驻区检察室、驻区法庭、拆迁办、规划分局、国土分局、执法分局、城投公司以及沙井街办、管理处主要负责人。

总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下设四个工作组,具体是:

1、综合协调组职责是综合协调、招商、办公室日常工作。

2、拆迁安置组:职责是所涉地域的拆迁和安置工作。

3、政策法规及资金保障组:职责是研究协调该地域提升改造工作中涉及政策法规、人事、资产和资金保障工作。

4、规划管控及建设组:职责是制订所涉地域提升改造规划和违章建设行为的管理控制以及改造建设。

二、指挥部主要任务

负责乡企城及周边地域环境整治、成建制接交、整体规划、招商引资、建设、管理等六个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