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干部学习科学发展观经验交流

时间:2022-11-30 09:31:00

退休老干部学习科学发展观经验交流

10月15日*区科技局的老干部、老党员们和我局领导共同交流学习了“科学发展观”的感想体会。树立科学的发展观,是我们科技工作者在工作中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基本利益。坚持以人为本,是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体现。

老干部们向科技局领导提出了如何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建议:

如应抓住“科学发展观”的主题、指导思想和基本路线等,并表达了他们的感想:学习好运用好“科学发展观”是“十七大”的一个亮点。“科学发展观”是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邓小平理论”一脉相承的,同时并有所创新的重要思想。老干部们认为学习好“科学发展观”,就应当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针,坚持严以律己,表里如一,操守自持。以一身正气感召人,以良好的形象带动人,切实发挥科技作用,树立好科技干部的新形象。局领导非常欢迎老干部们能和我们一同交流思想,以此促进相互学习,不断更新知识,适应社会发展。老干部们爽朗的笑声和局领导的掌声使气氛热烈而亲切。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给退休老干部带去了我局领导敬老爱老的殷殷关切之心,同时在交流的过程中也得到了宝贵的收获。相信我们会继承好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将科学发展观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建设更加和谐的工作环境而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