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生日晚会活动策划书

时间:2022-05-08 10:38:00

员工生日晚会活动策划书

员工生日晚会

【主题】:祝福*造价Q友----狮子座的天天甜(8月19日)LMM和处女座的SGG远溪(8月26日)、J(8月27日)生日快乐!让我们用祝福你们的机会相聚在一起!

祝福你们,祝你们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祝你们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哇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活动时间】:8月26日(星期五)晚上6:30------12:30。

【活动地点及安排】:18:30到开元大酒店(浣纱路2号,浣纱路与开元路交叉处,老开元)吃饭(◆主持人开场白◆牛哥讲话后开吃◆3位寿星讲话◆寿星Q友讲话穿插搞笑片断◆向寿星献花、播放生日歌◆吹生日蜡烛,切生日蛋糕),饭后逛西湖,再到酷比龙(西湖大道号)KTV。

【活动费用及预算】:吃饭和KTV均AA制。每人大约费用:90--100元(吃饭含蛋羔鲜花40--50元,KTV40--50元)。

【参加方式】:以志愿参加(报名到25日晚上12点截止)和主人邀请相结合的方式参加,预计在30人左右。

【注意事项】: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Q友自助活动,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发起者和邀请着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

让我们寄语3位:

甜MM----在你生日过去之际,请再让我们向你说声:“猪!你生日快乐!”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天天甜~!”

远溪----为了表示对你生日的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我们还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地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J----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想要什么礼物就直管说,不说?还是我们送你一份有屎以来,粪量最重的礼物吧,就是为你点播一首动力火车的当,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