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领导分工通知

时间:2022-03-20 06:12:00

调整领导分工通知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政府研究,并报区委同意,现将区政府领导同志的分工调整如下:

区长:主持区政府全面工作,兼管审计、监察、财政、编制、人事方面的工作。

常务副区长:协助区长主持区政府日常工作,协助区长分管区政府办公室、机关事务管理局、财政、协税护税、对外经济贸易合作(招商引资)、法制、统计、司法、社会稳定、应急办、区行政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台办、保密、政务公开、街道等方面的工作,负责与区人大、政协、人武部、法院、检察院、武警、国税、地税、工商、金融、保险、技术监督等方面的联系、协调工作。

副区长:协助区长分管城建、园林绿化、水利、林业、环保、房管、人防、创建、规划、土地、交通、公路、防汛、排涝、城投等方面的工作。负责与铁路、供电、电信、通讯等方面的联系、协调工作

副区长:协助区长分管科技、地震、教育、体育、文化、广播、旅游、新闻出版、成人中专、老年体协、妇女儿童工作、地方志编纂、地名、档案、外国专家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副区长:协助区长分管卫生、爱卫会、劳动(含就业、社保)、计划生育、区行政服务中心(市民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负责与药品监督管理等方面的联系、协调工作。

副区长:协助区长分管城市管理、市容、创建办、城管综合执法、工业、计划、物价、民政、社区建设、双拥、扶贫、残疾人、老年人等工作。负责与交警等方面的联系、协调工作。

市委提名副区长:协助区长分管商贸、三产、供销、个私民营经济、外事、侨务、民族、宗教、农业、畜牧业、蔬菜、水产、“菜篮子”工程、信访、消防、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区长、常务副区长分管社会稳定方面的工作。负责与公安、各派、工商联、各群众团体的联系、协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