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支行行长新年致词

时间:2022-08-29 10:13:00

银行支行行长新年致词

小时候在乡下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自己长大后能象城里人一样过着美好的生活;参加工作进城后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自己能象领导、同事及前辈们一样在金融沃土挥洒自如;经历了省、市、县各级行及乡镇营业所二十多年的磨砺后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自己能象领导、师长及前辈们一样有机会驾驭一方或独挡一面;受命到南县支行主持工作后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能团结和带领全行上下,共创支行美好的未来。如今梦想初现,激情仍在燃烧,希望仍在延续。

人生漫漫,天道酬勤,经历过一系列酸甜苦辣后,我重新回到了可能既是职业终点又是发展起点的县级支行——南县支行。一晃三年,我与全行员工共经困苦,同荣共辱,从相识到相知、从困难走到希望,从收获到另一个新的收获,我们并肩战斗、一路走来,一同承载着发展的光荣与梦想,历经改革的风雨和洗礼。面对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认同、信任与厚爱,感恩、珍惜之余,我除了庆幸还是庆幸。我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感谢生命中与你们结缘,成就我生活的每一天。辞旧迎新、继往开来之际,我想因过去的相处相助说声:感谢!因未来的奋力发展说声:拜托!更想因一生一世的结缘说声:珍重!

金牛收尾,威虎将至。年终决算夜,当我们认真盘点过去的艰辛、收获与汗水的时候,站在一个新历史起点上,我想我更应该与全行员工、同事及兄弟姐妹们共同分享改革的成果和喜悦,憧憬发展的希望与梦想,寄语美好的前景与未来。

我希望在新年及未来的共同发展中,我们的员工能保持一种积极向上、健康良好的心态。心态决定成败。特别是当前我行在深化改革、负重发展、后发赶超的进程中,心态的调整和适应显得尤为重要。无论是面对顺境或是逆境,也不论是如意与不如意,请你们思考并学会换位思考,学会减压与释放,一切朝前看,并让我们一起来面对:要懂得取舍,有所为有所不为,冷静、理性地对待身边的人和事;要学会适应、学会欣赏,懂得珍惜、懂得感恩,彼此尊重、彼此关爱,善待自己、善待他人。这样,你就会在职场风雨与工作实践中,柳暗花明,充满阳光,达到和而睦、体而康、又一村的美好境界。

我希望在新年及未来的共同发展中,我们的员工能树立一种“营销为我,我为营销”的全员营销意识和“一切为了支行,为了支行一切”发展理念。新年伊始,我行将根据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特点,结合支行实际,高起点、高标准的制定《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县支行2010年—2012年三年发展规划》,将科学发展的理念、切合实际的发展目标、切实可行的发展措施定位于规划之中。目标、方向、方针定位以后,关键是要靠你们去实施、去实现。因此,发展意识与理念的确立和创新迫在眉睫。我们要通过洗脑、再洗脑,学习、再学习,实践、再实践,跟进、再跟进来创新我们的思维、意识和理念;只有靠科学的理念才能引领我们去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发展困难,才能去获取一个又一个新的胜利,实现我们支行一个又一个发展愿景。

我希望在新年及未来的共同发展中,我们的员工能树立一种“我能、我行、敢拼、敢搏、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人总是要有点精神的,的话无论是在哪都会让我们终身受用。在支行自加压力、后发赶超实现大发展的大前提下,进取精神对每个员工都很重要,特别是支行的经营管理团队、营销团队、一线团队,必须更加紧密团结、务实进取,以“我能、我行、敢拼、敢搏”的精神,敢于管理、善于管理,敢于实践、勇于担责,以身作则,做给员工看,带着员工干;全行员工面对激烈的金融与服务竞争要敢于“亮剑”,用自己敬业尽职,精业履职,雄辩地证明:我能!我行!真正在竞争中体现我们农行员工特有的精神风貌,共同创造我们南县支行稳步发展、和谐发展的好局面。公务员之家:

我希望在新年及未来的共同发展中,我们的员工能永保一种“不停滞、不止步、不抛弃、不放弃”持续动力。动力是事业的发展之源,也是一个企业的“核”。动力一方面是目标、机制的催化,一方面是自身内在的萌发,也是责、权、利的具体化。当下,我们南县支行就需要这么一个群体,需要这么一个“动力极”。我们也准备在机制上下功夫,在责、权、利方面做文章:如果你停滞了,我就驱动你!如果你退步了,我就鞭策你!如果你前进了,我就鼓励你!如果你放弃了,我就陶汰你!请记住:“不停滞、不止步、不抛弃、不放弃”才是我们南县农行人应有品质和品格,只有拥有这样品质与品格才能再铸支行曾有的辉煌,成就我们伟大的职业梦想!我们南县支行只有拥有这样品质与品格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所向披靡、无往而不胜!

各位亲爱的同事、朋友们:

光明在望,希望在前。面对未来,我们还应该对自己和支行发展的未来充满更多的信心和期待!年终决算夜,规划未来时。我想代表我们支行党委班子,代表支行这个管理团队,并以我个人名义,寄语大家:

请给自己信心的同时对我们支行党委的作为充满信心!

请给自己希望的同时对我们南县支行的发展充满希望!

请给自己期待的同时对我们南县支行的未来充满期待!

梦想在,希望在。请别问我希望在哪里?希望就在远方!请别问我路在哪里?路就在你们自己的脚下!

面对新的改革、新的发展机遇和新的竞争与挑战,亲爱的同事、朋友:你们准备好了吗?!

新年伊始,我们将整装待发,信心百倍,豪情满怀地规划发展蓝图,确立发展目标:以实施“三农”事业部制为契机,义无反顾地推进机构与人力资源改革;以实现盈利为目标,大刀阔斧地实施综合营销“春天行动”;以网点服务导入为起点,优质高效地规范经营管理行为;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为基础,严谨有序地强化内部精细管理;以改善员工待遇为目的,卓有成效地提升支行整体发展水平。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请你们转达对你们的父母、家人及朋友还有为我们发展事业做出贡献的离(内)退休的老领导、老同事、老前辈们最良好的问候,衷心地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吉运,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