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职工演讲参考3则

时间:2022-08-03 11:09:00

银行职工演讲参考3则

银行营销团队主管竞聘1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事们:

而在于追求什么的过程!一直以来,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拥有什么。把不时挑战自我事业上不断追求、不时逾越,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今天,还是这句话的激励下,步履坚定地走上了这个逐梦的讲台,参与省行营销团队主管的竞聘。希望以我能力赢得这一岗位,以我自信赢得大家的掌声!

大家好!叫,年出生。大专学历。年来到中国银行分行工作。年月至今,一直担任中行营业部理财团队大堂经理。

先,我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众所周知,经验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屈指算来,我参加工作已经十多年了。这十几年来,我从基层做起,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和成熟起来。岁月带给我的不仅是阅历上的成熟,还使我在不同工作岗位的锻炼和磨砺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使我成为既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法律法规,又善营销,会管理,工作中能够独当一面的复合型人才。而且,在工作中,我接触了大量的客户,并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储备了丰富的客户资源,这些为我做好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二,我具有较强的综合能力

我性格开朗外向,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善于与他人沟通和交流,能够以自己的真诚热心和细致周到,迅速拉近与他人的距离,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同时,我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常年与客户接触和交流,使我能够站在客户的角度,揣摩客户的心理,了解客户的需求,以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水平,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选择,在营销工作中成绩斐然,先后获得省行存款先进工作者、省行优秀共青团员、省行最佳营销员、总行先进工作者、全国中行系统百优青年、总行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另外,我还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在对理财团队的管理中,我坚持科学管理,向管理要效益,以管理促效益,使理财团队的工作制度化,程序化,科学化,各项工作开展得井井有条。

第三,我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

我具有“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坚毅品格,在工作中能够做到不畏艰难,不怕挫折,不怕吃苦,勇于承担繁重的工作压力和挑战;我乐观、豁达,善于与他人相处,善于团结同志,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群众基础,为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同志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营销工作显得越来越重要,企业间的竞争很大程度上,已经演化为营销能力的竞争。所以,营销团队主管绝不是名利和荣誉的象征,而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是需要付出艰苦努力去完成的工作。作为营销团队主管,就是要积极思考,勇于创新,做好本部门的组织、指挥、督促、激励和考核等各项管理工作,提升部门的营销业绩,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利润。

今天,如果承蒙大家的信任与厚爱,允许我走上营销团队主管的工作岗位,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力争做到三个“最”:即建设一支最富生机、活力和战斗力的营销队伍;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最佳业绩。我的工作目标是:今年实现人民币公司存款时点新增亿元,日均新增万元;外币公司存款日均增万美元;零售贷款时点新增万元,日均新增万元,零售贷款不良率控制在%以内,不良余额控制在万元以内;中间业务净收入万元;以后的年度工作目标是:各项存款及消费信贷的年增长率保持%以上,中间业务净收入年增长率保持在%以上,零售贷款的不良余额和不良率控制在省行规定的指标范围内。为此,我将不遗余力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第一,加强培训,不断提升客户经理的业务水平

客户经理是营销和服务的主力军,他们的素质决定了我们的工作质量。因此我要加强培训工作,对他们进行市场营销、行业解决方案、服务规范等全方位、多层次的培训,提高客户经理理解客户需求的能力、销售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使他们个个成为经营服务的能手。

第二,加强考核,建立有效的约束激励机制

我们要建立健全各项考核指标,加大对员工业绩考核的力度。通过考核,强化员工的敬业意识,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主动性,提升业绩;同时还要重视做好对员工的激励,可以通过业绩评比,优秀员工评选等活动,增强员工的荣誉感,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奋发向上,拼搏争先的良好氛围。

第三,加强服务,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

为了争取更多的客户,我们要打造自己的服务品牌。我们要完善服务功能,真正使客户进门有舒适感、临柜有亲切感、离柜有留恋感,以此留住老客户,吸引新客户;同时,对重要客户可以采取电话预约、优先办理,上门服务等方法,增加客户的信任感、忠诚度和满意度。

第四,加强营销,千方百计拓展市场份额

我们要在不断完善普通客户标准化服务的基础上,以抢占中、高端客户市场为主攻方向,加强优质客户的信息搜集,建立详尽的档案,进行等级分类,避免营销的盲目性和随机性,同时要大力拓展我们银行卡类、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产品的销售,并实现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的捆绑销售,进一步拓展我们的市场份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如果我的坦诚、自信与能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我将倍加珍视这一机遇,倍加努力工作,以自己的工作业绩回报大家的信任与厚爱。当然,竞争就意味着必然有人会被淘汰,我作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成功的结果固然令人心醉,但追求成功的过程同样魅力无限,无论结果如何,我人生的这一乐章都无比精彩!

谢谢大家!

银行市场营销部经理竞聘2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事们:

大家好!

还要以审慎的态度,最后。有效控制信贷风险的基础上,做好对企业的贷款工作。当然,作为部门副经理,还要注意协助经理做好部门的各项管理工作,使各项工作在良好的气氛中开展,和谐的环境中完成,从而提高我部门的形象和竞争力。

首先。公平竞争的舞台。面对这样一场强者之间的角逐,由衷地感谢领导和同志们为我搭建了这样一个展示才干。曾反复地问过自己,什么样的力量支持我走上这个圆梦的讲台?深思良久,觉得今天给予我最大力量的对工作的强烈热爱以及由此而迸发出的激情与自信!这里我以年轻人的坦诚,用“心“回答以下问题并真诚地接受大家的审视与评价:金融专业本科学历。今天我竞聘的岗位是支行市场营销部副经理。

为什么自信能够胜任这一工作

第一。自信首先来自于丰富的工作经验

经验是最宝贵的财富,有人说。做好工作的前提。商行工作已经年了这些年来,工作岗位不时变化,从营业部出纳柜柜长、信贷科副科长、个人金融业务部副经理、再到营业部副主任,这十几年中,虽然我岗位“终点又回到起点”但工作历程的轮回,却使我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无论在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和沟通协调能力上,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自信还来自于对自己的严格要求

精业敬业是对自己的要求。为此,具有强烈的事业心。终年坚持学习,通过学习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自己的才干。这些年来,学过文秘,还参加了经济师和注册会计师的学习。特别是近年来,着重加强了市场营销理论与技巧的学习,掌握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具备了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

自信更来源于对自己性格的认知

青松挺且直”最喜欢的两句诗,大雪压青松。也是性格的真实写照。不怕享乐,不怕承担繁重工作的压力,敢于应对挑战。想这对于市场营销工作者来说是极其为重要的素养。面对异常惨烈的竞争,面对纷繁复杂的局面,只有坚毅的性格才干支撑我顽强拼搏进取,奋力开拓市场。

敬爱的有一句名言: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那么我以什么来获得大家的信任呢?答案也是行动!

如果竞聘成功我工作设想是什么

第二。以提高服务质量为前提,首先。协助经理做好激进业务

存款工作目前仍然是主要的利润来源之一,不可否认。必需做好的一块激进业务。要创新工作方法,实现这项业务内涵上的增长。具体来说,将积极协助经理做好人员转变观念工作,要由“主人”变“仆人”要明确客户满意是衡量我工作的唯一规范。要争取更多的客户,就必需打造服务品牌。为此,要完善服务功能,真正使客户进门有舒适感、临柜有亲切感、离柜有留恋感,留住老客户,吸引新客户;同时,对重要客户可以采取电话预约、优先操持,上门服务等方法,增加客户的信任感和忠诚度,以保有我稳定的客户群,实现客户资源内涵上的增长,提高我利润水平。

以强化营销为突破口,其次。积极拓展新业务

给我金融业带来的严峻的形势和挑战,由于加入WTO以后。积极发展个人贷款和中间业务,对各个银行来说,都显得极为重要。而做好这些业务的突破口,认为在于坚强营销队伍的建设。因而我将协助经理进一步加强对客户经理的培训工作。客户经理是银行向客户全面营销所有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主力军,客户经理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和我业绩息息相关。首先,要加大他营销知识的培训,以前沿的营销理念和销售方式、方法武装他头脑,使他明确要向谁,以什么样的态度,怎样去营销我产品和服务。与此同时,要制定适合营销人员管理和激励特点的考核激励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奖勤罚懒,以最大水平地鼓励客户经理努力拓展市场,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客户经理队伍,维护现有客户的基础上,加大营销力度,争揽潜在客户,扩大市场份额,并以各种金融产品为手段,为不同的客户“量体裁衣”实行存、贷、中间业务的捆绑式营销,增加我赢利能力。

提高贷款质量、防范与化解信贷风险。

第三。把贷款的平安性和效益性视为银行信贷工作的生命线,首先我要树立安全、效益、竞争观念。改变粗放式管理,实行集约化经营战略,发明最大的经济效益。其次要对信贷资产的管理上要实现由“高风险、低收益”低风险、高收益”转变。为此我将充分利用目前国有企业优化资本结构的良机,支持和协助企业实现资产重组,把风险承担的主体转移到高效低险的企业,降低风险系数,提高信贷资产的收益。还将建立信贷风险防范预警系统,从贷前调查入手,通过确立科学的贷前调查分析指标,全面分析贷款的平安性、效益性、可归还性等指标,提出科学的贷前预报;贷后要建立跟踪检查系统,形成信贷资金网络风险管理,及时发现问题,起到预警、报警作用。

银行副科级岗位竞聘3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同事们:

大家好!

再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个人基本情况,下面。好让大家对我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今年岁,中共党员,经济师职称,先后从事过储蓄员、会计员、微机管理员岗位等工作。工作以来我深知,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所以我总是勤勤恳恳,有一份力出一份力的努力工作。

今天竞聘的岗位是银行中层干部(副科级)。

这个世界上,着名英国剧作家萧伯纳曾说过。取得胜利的人是那些努力寻找机会的人,如果找不到机会,就去创造机会。今天我正是为了发明机会而来。

人们常说,机遇往往垂青于有所准备的人,此次参加竞聘,我认为我有以下几点优势:

优势一是我思想进步,具有一定的个人素养。

我从小接受了良好的传统教育,培养造就了自己光明磊落、有正义感、乐于助人、吃苦耐劳的品德。参加工作以来,使我形成了办事讲求原则,恪守纪律,严谨朴实,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能够做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组织和领导保持高度一致。

优势二是我具有严谨细致、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我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深深懂得“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道理。我的家庭教育、生活和多年的工作经历,使我锻炼了很强的吃苦耐劳和不断适应新环境的能力。同时,在银行工作的这些年来,也造就了我勇于承担责任,永远不言放弃的坚强性格。所有这些,都为我做好中层干部的工作提供了可靠保障。

优势三是我业务能力较强,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工作以来,我先后从事过很多工作,不同的岗位工作锻炼了我不同的能力,也使我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特别是上,我积极拓展业务,扎实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大家的认可。与此同时,我还主持过银行科技工作的管理,参加过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开发及计算机综合业务系统的开发工作,并主持设计了其中的数据移行程序,受过了全市的通报表彰。

此外,我年富力强,精力旺盛,具有创新精神,具有真诚、随和、宽容、积极、乐观的态度,还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与协调能力。这些都是做好中层干部不可缺少的。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古人云:“不可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可以一时之失意,而自坠其志。”此次竞聘,无论成功与否,我仍将以这句自勉,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如果我竞聘成功,我将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摆正心态,服从组织安排。中层干部是银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必须服从组织安排,切实做好表率,以良好的心态和扎扎实实的作风努力工作。如果竞聘成功,我将会积极服从组织安排,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参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培训等的理论培训。总之,我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组织的一切安排。

第二,真诚讲团结,协助领导做好工作。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诉我,同志之间,理解、支持和友谊比什么都重要。在团结方面,我要当好领导的助手,摆正自己的位置,服从领导的安排。我将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积极配合领导管理好各部门。我将结合分管的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总结点滴经验,做好信息反馈,向领导提出建议和设想。在工作范围内,我将切实履行指导、协调、监督、服务等职能。在生活中,多关心、理解和支持同事,在工作中,互相支持配合,团结他们一起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第三,加强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综合型人才。打铁先要自身硬。如果我能够竞聘成功,我将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勤奋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在所从事的工作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经受考验,在纷繁复杂的社会里把握好人生之舵,校正好人生航向,把一颗赤诚的心奉献给我国伟大的金融事业。

古希腊哲人说:“给我一个支撑点,我会把地球支起”,这是对生活的自信;而我现在要说:“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干出我的光彩”,这是我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事业的无尽追求。我也深深地知道:此次竞级意味着有一部分人会成功,而另一部分人会落选。对此我将以平常心来面对。此次竞聘,无论成功失败,我都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加努力工作,勤奋学习,迎难而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