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处部分区域管辖权调整通知

时间:2022-03-19 11:02:00

管理处部分区域管辖权调整通知

为顺应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区域布局,更加合理配置资源,经管委会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调整管理处部分区域管辖权(以下简称区域管理权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区域管辖权调整工作领导小组

为确保此次区域管辖权调整工作顺利进行,决定成立区域管辖权调整工作领导小组,由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组长、工委委员、社会发展局局长任副组长,成员由管理处、管理处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组成。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社发局,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区域管辖权调整范围

将管理处枫林村、村、村及社区的管辖权,调整给管理处。

三、区域管辖权调整的原则及要求

1、在区域管辖权调整过程中,管理处、管理处和相关单位一定要统一认识,服务大局,按照管委会主任办公会的要求,于4月30日前圆满完成这次区域管辖权调整的各项工作。

2、自年4月21日起,管理处对调整区域行使管辖权;交接期间,对涉及建制村的人、财、物、土地、帐目、房产证等相关权属证件一律实行冻结;不得签订新的土地和经济协议;涉及调整区域范围内的农房审批一律停止,严禁突击违章搭建。对区域管辖权调整中出现的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将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整个区域管辖权调整工作结束前,调整区域的社会稳定工作,分别由接管单位牵头,原管理单位积极配合,共同负责。

3、鉴于区域管辖权调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此项工作按计划落实到位,管理处、管理处要成立交接工作小组。在整个区域管辖权调整过程中,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对口负责的原则,指定分管领导、确定联络员,集中时间配合管理处、管理处做好有关交接工作,确保工作的延续性和区域的社会和谐稳定。

4、未尽事宜,由区域管辖权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