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小结范例

时间:2022-08-31 09:16:00

学生会小结范例

在经历了一个月的新生接待和各项准备工作之后,这个月的工作显得很繁杂,组织部开始安排级新生进入各个工作中来。

转眼月份在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天气渐渐转凉,但我们的工作热情丝毫不减。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各位同学的帮助下,十月份的工作顺利完成。

1、团组织生活会和团员团日活动

我部在大二各班之间召开了以“建国61周年,看祖国腾飞”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通过这次的团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各班同学带的爱国教育,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我们将对大一新生召开以“爱我中华”为主题的团员团日活动,目前准备工作已全部就位。我们想通过这次的活动,加强大一新生的爱国教育,同时促进各位同学的交流。

2、期业余团校工作

在这期团校之前,我部召开了入学动员大会,着重强调纪律问题。在这期的团校学习中,我系的学生表现良好,通过率比较不错。这和各位同学的良好的纪律观,认真的学习是分不开。

3、其他工作

月份各部门的工作都比较多,我部尽最大的努力都给予了最大的帮助,充分发扬合作精神。

这个月工作虽然多,但是我们都顺利的完成,并且力争做好,我们会一如既往地跟更多同学进行交流,听取更多的好的意见和建议,也会一如既往地配合好学校组织部完成好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