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72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中学生》(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30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中学生喜欢的综合性读本,适读人群:中学生、作文、初中、学习资料、中考等读者。

促销价:
¥120.00
定价:¥12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中学生新作文(原中学生初中作文)
  • 中学生青春悦读订阅1年(1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中学生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30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11-1066/C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72页
  • 国际刊号:1003-0204
  • 出版单位: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中学生栏目设置

《中学生·初中作文》主要栏目:课堂点对点、互动隧道等。

《中学生·青春悦读》主要栏目:青春、文化新动力、健康街区等。

《中学生·最幽默》主要栏目:悬疑、奇幻、另类、幽默等。

中学生内容预览

《中学生》杂志是一本面向全国中学生的大众期刊该杂志以提高中学生素质、促进中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致力于为青少年读者提供权威、有趣、实用、生动的知识和信息,旨在培养中学生的知识、素养、品德和能力,帮助青少年更好地成长。该杂志的编辑和撰写人员大多是经验丰富、知识渊博的专业编辑和作者团队,有不少拥有教育、心理、传媒等领域独特的专业背景和研究经验,因此,《中学生》杂志不仅内容深刻、吸引人眼球,而且富有启发性和可读性。

《中学生》杂志的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科技、文化、体育、艺术、社会、时事、营养、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也有名校名师授课、时事热点解析、新闻评论、校园生活、青春感受、文学作品及青少年生活方式等栏目,涵盖了青少年生活的诸多方面,为中学生的知识学习、思想启迪、兴趣培养和人格塑造提供了广泛的帮助和指导。

《中学生》杂志具有很强的青少年教育和文化传播功能。杂志不仅满足中学生各类知识的学习需求,同时培养其健康的心理状态、良好的生活方式和积极的人生态度。作为中国中学生最受欢迎的刊物之一,《中学生》杂志被广泛认可和信赖,成为青少年阅读领域一份不可多得的阅读杂志。《中学生》杂志也开展了多项青少年学术活动,比如学科竞赛、知识问答、作文大赛、视听活动等,为中学生的学业和兴趣提供了更广泛、更深入、更有挑战性的参与和展示机会。

中学生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