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食堂托管合同

时间:2022-08-16 11:11:00

员工食堂托管合同

委托方:(以下简称甲方)

管理方:(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其他有关法律规定,双方就餐员工伙食托管事宜经共同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托管方式:

1、甲方免费提供厨房、餐厅、全套的厨房设备,负责水、电和燃料、甲方并为乙方厨房员工解决住宿问题。设施属人为损坏由乙方负责。

2、承包期内必须添置、或需要更换的物品,由甲方承担,确因老化无法继续维修和使用的,由乙方提交申请单,经甲方同意后由甲方负责。

3、乙方员工的工资、福利及运输用由乙方负责。

二、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A、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按托管合同规定监督乙方作法经营,认真履行合同,同时做好指导和协调工作。

2)提前一天核定就餐人数,并告知乙方。(以方便乙方采购)

3)甲方对乙方进菜、配菜、服务水平及卫生状况进行监督,有必要时,可要求乙方及时整改。

4)甲方应协助乙方维持食堂治安秩序,并加强对员工的教育。

5)所在地办理的餐厅卫生许可证由甲方办理负责。

B、乙方的权力和义务

1)负责食堂的托管管理,具体包括食堂人事、菜肴的搭配与制作、就餐环境卫生、服务等。

2)乙方必须遵守国家和地方有关环境和卫生的标准,严禁供应腐烂变质的食品,保持菜肴的新鲜和环境。

3)乙方必须按时供应甲方工作日各餐,(出现故障除外)做到新鲜可口、花样翻新,营养搭配好。

4)餐后认真清洗食具并消毒,食堂内部、用餐大厅环境卫生全面清洁整理,经常清理内外水池、下水道、确保畅通。

5)清除蚊、蝇、鼠害等。

三、伙食标准:早餐元、中餐元(大荤小荤素菜一汤)、晚餐元(大荤小荤素菜一汤)、夜宵元(大荤小荤素菜一汤)。

四、结算方式:

甲方按实际用餐人数提前一天通知乙方现场主管人员被餐,并依据半个月(15天)或一个月结算餐费。于每月的日以现金或现金支票方式付给乙方。公务员之家:

五、若有一方有意终止合同关系,需提前一个月通知另一方。

六、违约责任:

1、食物造成甲方人员食物中毒经执法机关确认属实,由责任方负责应当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2、甲方若未按时付给乙方余款,应承担违约金。(比照银行逾期付款处理)。

3、一方有意终止合同而没有提前一个月通知对方,需赔偿对方一个月餐费的10%。

七、合同有效期限:从年月日至年月日止。

八、争议解决:因执行该合同发生争议时,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可向人民法院诉讼解决。该合同自双方签章后才生效,合同正本一式俩份,甲乙双方各一份。

甲方:乙方:

(签章生效)(签章生效)

二零年月日二零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