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供销意向书

时间:2022-09-08 08:48:00

农产品供销意向书

甲方:(供方)

乙方:(需方)

甲乙双方就产品供销事宜正在协商谈判,为进一步谈判,现就已经达成一致的事项,签订本意向书。

一、甲方每月需供应乙方符合约定要求的产品吨往上,常年供应。

二、甲方供应乙方的产品价格暂定为:特级元/斤,次级元/斤。

三、甲方向乙方供应产品期间,如遇市场价格上涨幅度超过暂定价格%并持续超过个月时,甲方可要求乙方将供应价格上涨%;如遇市场价格下跌幅度超过暂定价格%并持续超过个月时,乙方有权将供应价格下调%。

非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无论价格如何涨跌,甲方均不得中断供货。

四、甲方供应乙方的产品由方以运输方式运到乙方指定场所,运费由方承担,由甲方为所供应的产品提供适合运输的包装。

五、甲方供应乙方的产品运抵乙方指定场所后,由乙方指定人员进行检验,符合约定质量标准的产品,乙方为甲方出具收货单,甲方凭收货单结算货款;不符合约定质量的标准,退回甲方,运费由甲方承担。

六、甲方的货款每(月、季)结算一次,甲方凭乙方开具的收货单结算,并为乙方开具发票。

七、违约责任

1、正式供销合同签订后,非经双方协商一致,甲方不供货或者停止供货的,甲方须向乙方支付人民币元的违约金。公务员之家:

2、甲方每月供应乙方的符合约定质量标准的产品数量不足的,甲方应在下一月的前天内补足。甲方连续个月供应乙方符合质量标准的产品数量均不足时,乙方有权解除合同,甲方应向乙方支付人民币元的违约金,违约金数额不足以弥补乙方损失的,超过违约金数额的损失部分,由甲方赔偿。

3、乙方未按期向甲方结算货款的,每延期一天,须向甲方支付当期未结算货款‰(或万分之几)的利息。

八、本意向书为双方达成正式供销合同之基础,双方在本意向书基础上协商签订正式供销合同。正是供销合同签订后,本意向书效力即行终止。

九、本意向书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乙方:

年月日

签订于(签订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