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员迎心得体会6篇

时间:2022-11-21 03:37:48

基层党员迎心得体会6篇

第一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县农机局机关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期间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报告深入人心、振奋人心、激动人心,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政治报告,必将指引我们胜利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航程。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新征程阔步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今后要把报告提出的目标与农机化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发挥自身能力,为农机化工作贡献力量。

的报告,内容非常丰富,需要我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把学习心得真正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在报告中十分鲜明的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党一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报告中明确指出,科学发展观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当代党员合国家全部工作的指导思想。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工作的作风。作为一名基层普通的人们公仆,时刻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勤奋工作,在勤奋中找到合适的方法寻求进步,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人们服务。

第二篇

今天举世瞩目,举国关注的开幕了,作为北刘村的一名党员,响应党的号召,我收看了开幕式。

由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作了报告,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肯定了我国的发展。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作为村里的一名村民,我为我国今天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

祖国的发展也影响着我村的发展,现在我村主路从土路变为了柏油路,从吃不饱到现在达到温饱,再到基本实现了小康生活。

指出,虽然我国现在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国内外形势仍很严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北刘村的村民,我将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三篇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了在大会上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分13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五、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六、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七、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八、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九、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十、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十一、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十二、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十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党的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党的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报告为全党、全国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就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将报告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克服无所作为的思想,努力探索,敢于创新,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能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智慧。

第四篇

在这个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季节里,全体中国人民昂首期待的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终于要开始了,水落坡全体机关干部于八点四十在会议室共同等待九点举行的开幕仪式。

不可否认,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过去的这五年是前进的、向上的、辉煌的,是人民获得感最强烈的五年,全中国人民之所以期待的召开,是因为人民对党和国家充满了期待和嘱托,而今天的开幕式讲话内容直抵人心,令全国上下热血沸腾,全国人民对新时代的中国发展满怀信心。开幕式着重报告了以下几点:

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三、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我们党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进行艰辛理论探索,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综合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国发展条件,从二〇二〇年到本世纪中叶可以分两个阶段来安排。第一个阶段,从二〇二〇年到二〇三五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个阶段,从二〇三五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作为基层工作者的我们,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第五篇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也按照办事处安排,组织起全村党员,在我家一同观看开幕式,听报告。三个多小时的报告我村党员从头到尾认真学习倾听,5年来,以习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向党、向国家、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令人振奋的答卷。

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报告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那部分阐述,结合身边的巨大变化,我认为脱贫攻坚是一项凝聚党心、民心,造福广大人民群众的伟大事业。我们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敢于担当,努力在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作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脱贫攻坚中有你有我有他,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发挥所长,尽一份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第六篇

办事处组织人员认真地聆听了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3个半小时的报告,旗帜鲜明、振奋人心、方向明朗,总书记平稳的语速,铿锵有力的声音,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问题娓娓道来,既没有对成就沾沾自喜,也没有对问题遮遮掩掩,显示了一个成熟政党的无比自信。

直面问题凸显推动发展的自信。报告,不仅高度概括了我党5年来工作成就,而且用了相当大的篇幅阐述当下存在的问题,报告就党和国家建设中自身存在的问题阐述透彻,敢于毫不保留地自揭伤疤,深刻说明了我党直面困难的勇气,凸显了解决问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自信和决心。

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道路的自信、理论的自信、制度的自信,为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实践基础和理论基础。在深刻的经济转型、社会转型条件下,无论风云怎么变幻,我党始终从容应对,健步地走出了一条光辉灿烂的道路,赢得了世界的瞩目和青睐。

党的,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作为在农村工作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努力抓好新农村建设,在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在工作中要不断的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让党和国家的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真正让农民、农村、农业富起来、好起来,保障农民的合法权益,维护农村稳定,为新农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