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基层办主任述职报告

时间:2022-09-30 08:55:00

市基层办主任述职报告

一、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进步综合素质。

组织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任务重,要求组织干部必须要有较高的自身素质才能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因此,我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利用部里集中学习和业余时间,加强学习,今年以来,本人认真学习了“十七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以及《干部选拔职员条例》等,在学习中能够结合实际,把学习内容同实际工作相结合,边学习边思考,学以致用。通过学习,进步了熟悉,拓宽了视野,自身素质有了较大进步。一年来,共书写心得体会6篇,撰写读书笔记5000余字。

二、工作积极主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按照分工,我主要负责基层办材料以及协调工作,对于部领导和科室主任的安排,能够认真对待、积极完成。在工作中能够经常和科室职员一起深进基层次数达到了41次,共深进9个乡镇场的100余个村队进行了调研,为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一年的锻炼,本人感觉在文字方面也有了一定的进步,看题目和处理在角度和深度方面有了明显的转变。

在日常工作中,能够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对于部长、科室安排的工作积极想方法往完成,遇事能够同大家商量,事事以大局为主,积极协同其他成员一起开展工作,在工作中也能够结合自己的熟悉,提出一些可行性的办法。切实起到顾问、助手的作用。

三、能够严格要求自己。

本人能够根据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工作的要求,严格按照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规范自己的行为,在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无论是工作时间还是八小时以外,都严格自律。同时,在工作中,能够同办公室的同道以及各基层单位相处,友好往来,建立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回顾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假如说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部长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科室主任的帮助、支持,得益于部里其他同道的通力配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自己也清醒的熟悉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主要体现在:工作魄力和领导方式有待于进一步进步等题目,对于这些题目,自己有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克服和解决。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在部委会的领导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使来年各项工作有一个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