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支部志愿者学雷锋报告

时间:2022-03-05 09:59:00

公司团支部志愿者学雷锋报告

这么多年来,雷锋精神始终与时代文明同在,影响着一代又一代干部群众奋勇前行。

现在大家将学雷锋活动推向深入,这次活动群众反映异常热烈。也为今后青年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打下好了基础。

通过活动,让志愿者们真正体会到雷锋精神的真谛,真正明白了学雷锋到底学什么,底做什么,底收获了什么。雷锋精神也必将在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身上相传。让青春的花朵在一次次志愿者奉献活动中盛开绽放。

爱心无限,春意浓浓。3月7日9时,由公司各个团支部团员青年组成的青年志愿者,公司工会主席的一声令下,今年的青年志愿者奉献日活动拉开序幕,今年数管制作部活动的主题是环境保护宣传。

为这次宣传活动,数管制作部从活动策划、活动方案、活动内容都是制作部的各个团员积极献策讨论通过的并得到数管制作部党支部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活动宣传画都是团员自己设计制作的

各个志愿者热情的向路人散发环保传单,活动现场。宣传我环保口号:爱护环境,从我做起,请把绿色带回家。并向大家分发带着绿色希望的种子。现场十分热烈火爆。

让志愿者们又一次自觉接受了为人民服务思想教育,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志愿者们深深地感到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高尚的道德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