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讲话

时间:2022-01-07 08:56:00

公司领导讲话

**年*月**日,AMD在北京隆重举行了主题为“真芯可鉴四核无双”的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巴塞罗那全球首发礼。作为世界上最先进的X86处理器,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重新定义了X86处理器的工业标准。以下是本次会上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秦建斌先生致词。

尊敬的XX总、XX总、XX先生,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看到AMD对中国市场如此重视,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能够在中国首发。在此,我代表同方公司,祝贺AMD中国取得的出色业绩,祝贺AMD真四核皓龙处理器的成功!

AMD作为CPU供应商,是同方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的合作范围不断加大、合作力度不断加深。目前我们在服务器、台式机、笔记本各大产品线都采用了AMD处理器。应该说AMD公司在与我们合作的过程中,在技术水平、服务质量,以及AMD公司的开放合作精神印象深刻。基于AMD的产品在市场上大受欢迎,让我们深受鼓舞。

巴塞罗那产品既能够兼容原有两核产品平台,也能对未来45纳米新四核的产品平滑地升级。应该说AMD公司充分考虑了保护客户的利益。我们相信后来我们在巴塞罗那产品上,会与AMD展开更好的合作,共同在服务器市场上创出新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