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庆祝建党八十六周年方案

时间:2022-02-18 01:41:00

老干部庆祝建党八十六周年方案

“七一”前夕,中共平昌县委老干部局举行多种形式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八十六周年。

一是听党课。6月26日,邀请离退休干部给局机关党员干部讲党的光辉历史和艰难历程。通过党课教育,使全局共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认识,深刻理解了党的宗旨,认清了当前形势,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并一致表示,今后将在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看望老八路。6月27日,局领导带领局工作人员走访了王凤山、史兰家两名老八路,详细地询问了他们身体近况,祝福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为他们送去了礼品和养生保健之类的书籍。

三是探望生病党员。6月28日,老干局全体职工来到了身患重病的老干部局副局长袁大玉家中,为她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她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四是慰问农村老党员。6月29日,老干部局全体机关干部来到了江口镇佛头村,看望了部分农村老党员,对他们扎根在基层,奉献在基层,为夯实农村基层组织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省第九次党代会辅导读本》和一些生活必需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