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域结对帮扶阶段性工作总结

时间:2022-12-10 04:09:29

县域结对帮扶阶段性工作总结

2021年,我局主动对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共同制定结对帮扶计划和措施,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任务完成情况

1.完成2021年结对帮扶计划和措施制定。

2.区文化旅游教育体育局于2021年9月23日派遣2名同志到我局,正在开展区和市文化旅游交流学习工作。

3.已共同拟定赴市开展旅游推介方案,计划9月底前实施。

4.已制定市内国营旅游景区对区来巢交流、研学等人员提供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并通知我市旅游开发总公司进行落实。

二、取得成效

1.进一步完善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和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文化交流机制,对文旅工作开展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2. 对区文化事业的发展,文旅队伍人才素质的提升,举办文化活动能力的提高,起到了一定的借鉴和推动作用。

三、典型做法

为做好共同赴市开展旅游推介工作,两地分管负责人亲自沟通对接,并派专人座谈交流,详细谋划旅游推介的组织形式、推介资源确定、时间路线等,确保旅游推介工作高质量。

四、下步工作

1.组织实施好赴市开展旅游推介工作。

2.对接安排好市文艺演出队伍到区开展送文艺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