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班级团支部小结范文

时间:2022-09-05 03:36:00

大学班级团支部小结范文

本学期以来,我班团支部工作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老师帮助下,制定了计划与方向。认真落实上级的工作,积极配合每项活动,举行多次团日活动,丰富团员生活,努力构建和谐、团结的班集体。

一、工作回顾

级环保班在新城万象城与级环保()班和社团进行了团员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起参观了万象城,并进行了各应留念,气氛十分融洽,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们主要是通过参观一些废旧制作的成品来提高对重复使用、能第二次制作的更深层的认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学环保,了解这些有利于我们以后的发展。

秋假社区活动:

在放秋假的时候,我们班级与社团举行了团员活动,目的地是南都德加社区,主题内容是宣传垃圾分类。我们去的小区是一个环境优美,典雅宁静的高级住宅区,在这样一个地方进行环保宣传是再合适不过了,因为我们团支部的团员基本上是也是的社员,所以我们经常会与社团联系参加一些社团活动。

志愿者活动:

月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我班举行了一次学习雷锋的团员活动,活动内容是帮助我校实验室打扫卫生。尽管过程是艰辛的,因为有几间实验室平时不怎么用,桌子上都堆起了一层层的灰尘,但是我们班的团员们没有嫌脏,也没有人有一句怨言,认认真真地实验室打扫一遍。包括擦桌子、擦门窗、扫地、拖地、洗仪器。

看望敬老院的老人

支部审查大会如期举行

二、优点

1、全部班干部每次活动都卖心卖力地付出,引导同学走向团结合作

2、同学们都积极向上、认真对待每次活动

3、课外活动都踊跃参与,把集体利益放在首位

4、每个团员都能认真的参加志愿者活动

三、存在不足

1、有部分活动,策划做得不够完善,很多情况没有考虑到。

2、做事过于倡促,急于求成。

总而言之,我班团支部在工作中实事求是,吸取经验,扬长避短,再接再厉。团结永远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它汇集了班集体力量,增强班级凝聚力。级环保班团支部会时刻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今后我将更好的做好团支部工作计划,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争取达到优秀团支部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