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主任自荐书

时间:2022-04-29 02:38:00

房地产公司主任自荐书

(作者注:这是我个人在房地产公司上班多年的经验,我做了,也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希望这篇文章能对想升职的朋友很好的帮助!)董事长及公司领导:公司要发展,要做强做大做好,综合部一定要完善,综合部的负责人是关键。结合我司实际,负责人必需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才能做好行政事务管理、办公事务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等,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营造一个和谐的充满活力的内部环境,为公司的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同时,负责人还必须具备良好的外部沟通协调能力,熟悉相关部门的办事要求,熟练掌握办理各项申请申报手续,提高办事效率。

本人自从加入公司团队以来,亲切感受到公司对我的关心、帮助和指导,尤其是叶董事长无微不至的精心培养,使我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与提高,并具备了与公司外部单位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办事能力。

为了报答公司多年来的栽培,本人自荐担任公司综合部的负责人,并且有信心做好,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我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