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书完成通知

时间:2022-01-22 08:47:00

责任书完成通知

为更好的对全局200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近期将对各直属单位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年度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及对象

1、局直属单位;

2、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

二、考核内容

1、各直属单位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

2、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重点考核工作业绩。委托支队党委对其它局管干部进行考核,并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及考核结果报局组织人事处。

三、组织实施

1.2009年2月2日前,各单位完成2008年度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汇报,考核对象对照年度考核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个人总结,形成2000字左右的个人书面述职材料。

2.2009年2月3日,第一组由刘端副书记、副局长带队,成员:刘群、郑定国、商华城、顾德林、徐爱国、陆东潮,联络员由陆东潮同志担任。考核安排:上午9:15,考核执法支队,下午1:45,先后考核市广灯处、市征收处。

第二组由局纪委张国富书记带队,成员:张茂桃、李林根、王余龙、王建军、戴勇;联络员由戴勇同志担任。考核安排:上午9:15,考核市环卫处,下午1:45,先后考核市摊管处、市渣管处。

具体方法:市执法支队召开副大队长以上及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市环卫处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会议,市渣管处、市广灯处、市征收处,市摊管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含长期临时工),听取2008年度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汇报,单位领导个人进行述职和测评。局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负责干部民主测评表的发放、回收和测评结果的反馈工作。

3.2008年度单位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考核采取听取汇报、看台帐和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

四、几点要求

1.被考核单位及对象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参与年度考核工作。

2.被考核单位要积极配合局考核组,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完成考核任务。

3.各直属单位认真制定本单位2009年目标责任书,并在考核当天交考核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