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供应通知

时间:2022-09-22 03:32:00

成品油供应通知

各镇(街)经贸办、中石化东莞分公司、中石油东莞分公司、中油碧辟东莞分公司:

举世瞩目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即将来临,为做好奥运期间我市成品油市场供应保障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成功举办奥运会、残奥会的重要性,把做好奥运会、残奥会期间成品油供应保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奥运会、残奥会期间社会用油稳定。

二、各镇(街)经贸办要加强与工商、物价、公安、安监、质监等部门的沟通合作,加大对加油站及成品油油库的经营及安全生产监管巡查,严厉查处倒买倒卖、囤积惜售、非法提价、掺杂使假、造谣生事等扰乱社会正常秩序的行为,确保我市成品油经营企业的经营秩序和安全生产。

三、中石化、中石油、中油碧辟三大公司要做好奥运会、残奥会期间成品油供应保障工作,确保系统内加油站不出现断档、脱销、限加、排长队加油的现象,对中心城区、交通要道、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加油站,要适当加大资源投放量,对重点民营社会加油站也要有计划地增加供应,确保我市成品油市场的全面稳定。

四、要密切关注辖区内成品油市场供应情况,如遇紧急异常情况,请立即向市经贸局报告,及时进行协调解决,确保市场供应的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