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事迹材料

时间:2022-10-10 11:52:00

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事迹材料

AAA,男,**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AA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长期以来,该同志围绕企业的中心任务,认真学习,尽心尽责,扎实工作,配合公司总经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员工中形成了较高的威信,为促进企业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加强理论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拓宽视野和知识面

为适应新形势下尤其是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形势下做好本职工作的需要,该同志十分注重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今年以来,该同志认真学习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同志《在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宗旨,牢固树立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在滨海新区纳入国家发展战略后,该同志和班子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市委八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有关问题的意见》及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同志在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有关材料,开阔了思路,拓宽了眼界,准确把握了区域发展的态势,认清了公司发展所处的区域背景,更加明确了公司的定位及发展的任务,并结合学习,认真思考了公司如何抢抓机遇,在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中实现快速、稳健、持续发展等问题。通过政治理论的学习和对现实问题的思考,该同志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了区域发展的态势,认清了公司发展所处的区域背景,更加明确了公司的定位及发展的任务。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事业的飞速发展,非凡是政策、市场条件往纵深变化,该同志不断加强了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尤其是对房地产经营治理业务中涉及到的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招投标治理、合同治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夯实了业务基础,为指导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工作成效

作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之一,该同志紧紧围绕公司制定的发展战略,紧跟公司发展节奏,协助公司总经理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指导和治理,有效地配合了公司总经理的工作,促进了公司经营治理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

该同志分管公司项目发展部、运营治理部,重点抓了项目开发的前期设计、市场研发、投资治理、招投标治理和造价控制等方面的工作。在项目开发方面,为了最大程度地实现科学定位和开发效率,公司将项目的前期策划和规划设计有机地结合起来,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并引进专业策划公司,以市场分析和客户研究为基础,对政策走向及项目的土地价值进行深入研究,最终确定项目的产品形态和比例关系。公司成立运营治理部后,加强了公司招投标治理及工程预结算工作,实行了对项目成本的前期预算和工程建设全过程控制,实现了科学的项目目标成本治理,减少了工程成本,提高了公司的投资收益。

公司自20**年9月接管空港加工区天保蓝领公寓项目以来,该同志与班子成员一道,快速推进了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确定了产品定位,并对公寓和商业的房型面积、平面布局等方面进行了合理调整,目前该项目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三、自觉加强廉政建设,积极履行工会主席职责,开展工会活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该同志在工作中能自觉加强廉政建设,廉洁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牢记“两个务必”,做到“八个坚持、八个反对”,不搞权钱交易,不利用职权为个人谋私利,构建起了一道坚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另一方面,作为公司的工会主席,该同志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在审议公司重大决策、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的权利和作用,积极开展工会活动,为营造公司良好的工作环境,构建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尤其是今年以来,随着公司人员的增加,工会及时做好了吸纳新会员的工作,充实了工会组织力量;制定了会员生日、结婚及家属丧事的补助标准并予以执行,使会员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及公司集体的暖和及关怀;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工会活动,如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活动等。通过工会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公司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同志作为一名企业党员干部,以企业改革发展为己任,工作创新,开拓进取,提升了房产公司各项工作的水平,促进了企业各项事业的发展,受到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员工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