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支部七一活动汇报

时间:2022-06-19 11:41:00

社区党支部七一活动汇报

为了纪念建党89周年,建设社区党支部紧紧围绕构建和谐社区的奋斗目标,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发挥支部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七一”期间,支部开展了各项活动。

一、6月3日社区党员32人参加了建设社区第三届邻居节系列之一"互助日"活动。

二、6月25日组织社区党员来到碑林,开展"建设社区第三届邻居节迎奥运.促和谐.庆七一.党员碑林行"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并进行了座谈.

三、6月28日我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参与了在市职教中心同幸福.西平社区联合举办第三届邻居节系列之趣味运动会和邻里大联欢活动。

通过以上一系列活动,使建设社区党总支的党员不仅在理论水平上有所提高,并且在实践活动中得到更好的锻炼,能够更好的服务社区,服务居民,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建设社区党总支的党建工作也更将一步一个坚实的脚印,一步一个崭新的台阶,走向新的胜利、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