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税局效能提升工作报告

时间:2022-04-06 05:42:00

地税局效能提升工作报告

为了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县地税局紧紧围绕“机关效能-项目建设年”活动目标,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通过实施治“庸”、治“散”治“乱”三项举措,转变了干部作风,行政效能明显提高。

治“庸”,解决不思进取、工作无创新的问题。积极探索推行绩效考核方案,激发服务活力,建立健全能上能下、优胜劣汰的竞争激励机制,调动工作积极性,彻底解决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与干坏一个样的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促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治“散”,解决思想涣散、纪律松弛的问题。严格机关工作纪律,严肃查处迟到早退,工作时间脱岗串岗、上网玩乐、就餐、抹牌等不良作风,促使广大干部职工遵章守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治“乱”,解决吃拿卡要、以权谋私、影响行业不正之风的问题。严格执行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廉政纪律十六条禁令;坚决治理乱收费、乱罚款和各种乱摊派行为;严厉查处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办坏事的行为切实转变政风、行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