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民主生活会回头看工作汇报

时间:2022-08-25 08:29:56

专题民主生活会回头看工作汇报

县农粮局7月3日召开民主生活会后,班子成员对照查摆的班子问题、个人问题进行“回头看”梳理。现将情况简要汇报如下:

一、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及时梳理问题。

班子成员高度重视问题梳理工作。一是全局收集共130条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其中:班子成员个人“四风”问题111条,班子“四风”问题17条,民生等方面问题9条。二是班子成员个人认领“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并将问题按照要求,分门别类建立台账。

二、提出整改措施,建立台账,及时公示。

针对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建立台账。一是班子“四风”问题17条,已整改到位12条,民生等方面问题9条,已办结7条,对已办结的问题在县政府信息公开网农粮局网站公示。二是领导班子成员将个人查摆出来的“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台账,并及时在局宣传栏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