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新闻致辞

时间:2022-01-08 10:57:13

董事长新闻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参加这次的新闻会。本人谨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今天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在百年前,梁启超曾写下《少年中国说》,发出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的声音。由此可见,儿童的智体和素质对民族长久发展有着深远影响。因此,安全喂养、科学育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所以这就是我选择做新西兰原装进口多菲儿婴儿配方奶粉总经销的原因。因为新西兰地处南太平洋,以“绿色”闻名世界,它气候宜人,阳光充足,植物生长十分茂盛。森林面积约占全国土地面积的29%,植物生长十分茂盛。新西兰生态环境非常好,政府对工业的控制非常严格,空气中几乎没有污染,部分城市如基督城的食水甚至不用经任何处理就可直接饮用。新西兰的畜牧业更是闻名世界,他们全部是采用放养方式,不含激素,牧场、奶牛品种优质,奶制品采集工艺先进等众多优势,虽然乳品产量只有世界的2%,但新西兰以其安全以及高质量的声誉占有了国际乳制品贸易的35%,是迄今世界上唯一未出现过禽流感,疯牛病和口蹄疫的奶源国,被誉为世界上唯一的一片净土,在欧美等国家都享有盛誉。所以我们这次的新西兰原装进口多菲儿婴儿配方奶粉有十足的信心和百分的放心。

因为前段时间三鹿奶粉和“皮革奶”事件,让国民对奶粉市场产生了信任危机。看到那些可爱的宝宝因为不合格的奶粉而受到的伤痛,我们的心理承受了更大了精神伤痛。这些事件,不得不让我们反思,我们到底应该怎样做,如何做?才能保证我们祖国的未来力量免受伤害。在这里,我郑重起誓:做到五好,好奶源、好配方、好产品、好服务、好企业。

首先,要选择好的奶源,好配方和好的产品。因为好的奶源才能保证宝宝的健康,而我们的多菲儿婴儿配方奶粉就是这三好的全新代言人。

其次,要做到好的服务和一个好企业。此次登陆中国市场,将立足中国奶粉市场的舞台,我们将快速提升品牌的健康形象。因为现在超过7成国民已经放弃了国产奶粉品牌,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时机。多菲儿将以纯净健康和营养为基础,制造安全的婴幼儿食品,并且提供温馨、专业、亲切的企业服务,帮助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确立多菲儿品牌在中国婴儿食品的地位。

最后,我希望通过这次新闻会让大家对我们多菲儿有了初次的了解,在以后我们会以优异安全健康的产品让消费者安心,用优秀的业绩让投资者放心。成为一家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优秀公司。谢谢大家。